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葬礼细节曝光 本人遗愿要求“迟到”1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5:15  东方早报
许多喜爱泰勒的人为这位传奇美人献花,鲜花淹没了她刻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名字。 许多喜爱泰勒的人为这位传奇美人献花,鲜花淹没了她刻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名字。

  人们原本以为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会选择与父母长眠在同一个墓园,但她最终选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兰戴尔(Glendale)市的森林草坪墓园(Forest Lawn Cemetery)。那里埋葬着多名好莱坞传奇影星,其中包括克拉克·盖博、吉米·斯图尔特以及泰勒的“忘年交”、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当地时间周四,泰勒的葬礼在森林草坪墓园举行。泰勒的发言人萨利·莫里森表示,葬礼比原定时间推迟了15分钟,因为这是泰勒的遗愿。颇富幽默感的泰勒甚至要求在她的葬礼上宣布:“泰勒参加自己的葬礼都会迟到。”

  整个葬礼历时1个多小时,大约有50名家庭成员包括泰勒的10个孙子均出席了葬礼。简朴、低调的仪式仅对家人和挚友开放。为了保证整个仪式的私密性和顺利进行,格兰戴尔警察局出动了大批警力,特地封锁了墓地的出入口。因此守候在墓地外的记者,只看见泰勒家人乘坐的5辆黑色加长豪华轿车进出墓地,却无法窥见葬礼的整个过程。更夸张的是有媒体为了报道葬礼细节,甚至派出了直升飞机。

  爱尔兰人气影星科林·法瑞尔在葬礼上念了诗人曼利·霍普金斯的诗《铅色回声与金色回声》,向泰勒告别,接着泰勒的孙子演奏了圣曲《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愿泰勒安息。泰勒的灵柩上铺满了栀子花、紫罗兰和百合花,最后棺木被缓缓安放进雕刻有天使形象的大理石陵墓中。

  泰勒是在去世一天后被安葬的。据介绍,家人之所以把泰勒尽快安葬,是为了遵守犹太教教义。泰勒的两任丈夫、电影制片人迈克尔·托德和上世纪50年代著名歌星埃迪·费希尔都是犹太人,泰勒在婚后也皈依犹太教。根据犹太教义,人去世后尸体必须尽快掩埋,最理想的时间是在死后24小时内。

  当天喜爱泰勒的粉丝们也自发来到墓地,送泰勒走最后一程。

  泰勒3月23日在洛杉矶逝世,终年79岁。近期,她一直在那里治疗充血性心力衰竭。娱乐网站TMZ.com得到的死亡证明显示,泰勒死于充血性心力衰竭引发的心跳呼吸骤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