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伊丽莎白-泰勒情书曝光 最爱第八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上星期离世,其一生多姿多采,当中她与七位丈夫的八段婚姻最令人津津乐道。大众一直认为玉婆生前最爱是与其结婚两次的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但日前其第八任丈夫Larry Fortensky的家人向外国媒体透露,玉婆去年年尾曾写了一封情书给他,当中表明自己喜欢男人,而Larry是她死前最爱的男人,自己会爱他到最后。

  玉婆与Larry的婚姻只维持了五年,但他们离婚后,仍然保持紧密联络,两人仍是好朋友。玉婆有感Larry在离婚后,从没有向媒体爆料出卖自己,因此每月都会提供他3000英镑的生活费。Larry得悉玉婆病逝后,十分伤心,目前自己独自驾车,在美国境内旅行散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