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斯皮尔斯被控在香水合约中进行欺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1:32  新浪娱乐
布兰妮-斯皮尔斯近照 布兰妮-斯皮尔斯近照
诉讼文件中,布兰妮的名字列于被告栏 诉讼文件中,布兰妮的名字列于被告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刚刚高调复出开始全球巡演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又惹上麻烦,近日某公司指控她在与著名香水品牌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签署合约时有欺诈行为,要求赔偿一千万美元。

  这家名为Brand Sense Partners, LLC的公司声称,曾与布兰妮达成协议,帮助布兰妮获得伊丽莎白-雅顿公司的合约,而Brand公司将获得布兰妮收益的35%。

  去年,在雅顿公司的支持下,布兰妮推出了个人品牌香水“光辉”(Radiance)。根据诉讼,布兰妮及其父亲欺骗了Brand公司,直接与雅顿公司秘密签署合约,侵占了应属于Brand公司的数百万美元收益。

  原告声称,是在Brand公司的帮助下,布兰妮父女才获得与雅顿公司合作的机会。

  本次诉讼涉及的赔偿金高达一千万美元。目前,布兰妮方面没有做出回应。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