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将举办千场皇家婚礼街头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02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国将举行几千场街头派对来庆祝将于4月29日举行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皇家婚礼。据当地政府的官员说,这场皇室婚礼已经点燃了民众的激情。

  仅在伦敦,就有500项请愿,要求关闭道路。这样,在庆祝国家的重要节日和事件时,当地人可以在户外展开他们可折叠的椅子,举办传统的集会。

  来自当地一位政府协会的成员说:“街头派对是英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这是让平日忙碌的民众与邻里相聚的好机会,也是凝聚人心的好办法。”事实上到目前为止,从英格兰到威尔士地区,政府已经收到了超过4000个派对申请了。根据英国《镜报》的消息,其中有一个申请来自于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他希望能在他的办公地和住处唐宁街上举办一场派对。

  另外,在赫特福德郡的郊区和伦敦北部的民众对这场皇家婚礼尤为的关注,他们向政府发出了了135个申请,而在伦敦东南方位的肯特就有85个派对请求。

  不过,也并非所有的英国人都对这一事件怀着极高的热情,在英国不少的地区,如黒潭市,整个地区只收到了一个申请。(Fre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