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吧前倒地疑似酗酒 林赛-罗韩否认:只是摔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39  中国新闻网
酒吧前倒地疑似酗酒林赛-罗韩否认:只是摔倒
林赛·罗韩(图来自美联社)

  中新网4月2日电 美国时间3月31日,电影《危机解密》(Source Code)在纽约举行放映会。林赛•罗韩也盛装出席,谈及近日她被拍到在酒吧门前失控倒地,林赛•罗韩称只是滑倒,自己并没有喝酒。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电影《危机解密》放映会上,主演的杰克·吉伦希尔(Jake Gyllenhaal)和米歇尔·莫娜汉(Michelle Monaghan)等悉数出席。而最近负面新闻缠身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也现身现场,近日林赛•罗韩被人拍得在某酒吧门外失控倒地,疯狂傻笑,令人怀疑她曾酗酒,而根据她获得的禁制令她是不被允许喝酒。对此她在放映会上也不耐烦地回应∶“难道是不允许滑倒吗?我一向是笨手笨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