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丁天后夏奇拉将捐款40万美元 助海地重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45  中国新闻网
拉丁天后夏奇拉将捐款40万美元助海地重建学校
Shakira揽着两位儿童,场面温馨。(图来自美联社)

  中新网4月2日电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于海地时间3月31日,到首都太子港探访大地震后受灾的学校,并决定将捐款40万美元帮助一所学校重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此次,夏奇拉是与美洲开发银行总裁同行,期间她更决定将捐款40万美元,重建当地一所名为“Elie Dubois”的公立学校。夏奇拉更表示∶“我很高兴能帮助你们梦想成真!所以大家应该紧紧抓着接受教育的机会。”其实夏奇拉一向深信海地人民要获得一个有尊严的未来,关键就是要发展教育,而当地的教育部长Joel Desrosiers Jean-Pierre也向天后的义举致谢。亲民的夏奇拉更与学生们一起载歌载舞,场面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