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回归娱乐圈 卸任州长后为动漫剧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45  上海青年报
施瓦辛格为动漫剧配音 施瓦辛格为动漫剧配音

  法国当地时间4月4日,已卸任美国加州州长的阿诺·施瓦辛格出席在戛纳举行的“国际电视计划市场”,首度证实自己将为卡通电视剧《州长侠》配音。这部以施瓦辛格为原型的动漫英雄题材作品,有望在2012年年底与观众见面。本报记者 姚佳森

  证实新作荣誉授勋

  离开政坛之后,施瓦辛格去向如何?一周前,美国《娱乐周刊》便率先抖出了他“凭借《州长侠》杀回影视圈”的雄心壮志。4日,施瓦辛格在戛纳终于亲口证实了这一好消息。

  在媒体见面会上,63岁的他拉上“州长侠”的宣传模板热情合影,同时还获得法国荣誉骑士勋章。施瓦辛格透露,“州长侠”(TheGovernator)是“州长(Governor)”和“终结者(Terminator)的结合词,巧妙地贯穿了施瓦辛格的从政经历和代表影片,“我觉得这个名字实在是太酷了,该片综合了州长的生活、终结者的世界、健美的领域以及《真实的谎言》……”

  动漫英雄半虚半实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州长侠》将由施瓦辛格和漫画传奇大师斯坦·李携手打造,后者曾创造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等多位“超级英雄”。

  对于“州长侠”这个半虚构的动漫人物,斯坦·李表示:“州长侠即是超能英雄,也是施瓦辛格。一方面,我们会采用所有与施瓦辛格相关的个人元素,包括他的妻子玛丽亚·施赖弗、他的孩子以及他当过州长的事实。另一方面,我们会把他虚构成一名打击犯罪的超级武士。”

  据悉,“州长侠”的高科技装装备中包括一款极具特点的战袍、一辆具有超级战斗功能的战车,剧组甚至还为他贴身安排了一个13岁的电脑天才,这个小跟班的名字叫做扎克·马克伯格(绝对是脸谱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异次元兄弟”)。

  复出忙碌否认圈钱

  施瓦辛格4日还透露,如果市场对电视卡通连续剧《州长侠》反响良好的话,很可能会继续推出相关漫画和3D电影版。“你在这部作品中能看到更多的精彩打斗,”施瓦辛格兴奋地说,“这并不是一场暴力秀。如果你回首我以前的电影作品,的确有不少杀戮镜头,但这次则是截然不同。”

  外界曾质疑,施瓦辛格之所以复出打造《州长侠》,是因为“近年来财政亏损,手头吃紧”,对此,他予以否认,“我们都没有把《州长侠》当作赚钱的工具。当然,如果它大获成功,收入自然会滚滚而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