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电视台播威廉大婚禁插广告 将损失8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资料图)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资料图)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将直播威廉王子的皇家大婚,但因不得植入任何商业广告,其损失将高达800万英镑。

  5日,独立电视台主持人Phillip Schofield在微博上公布了直播计划。他写到:“应该会很有意思,一整天,直播婚礼实况时没有任何的商业广告。”英国电信监管机构将对电视台进行实况直播监督。

  去年,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收益增长了16%,达到15亿英镑;而在分析人士警告广告量将减少后,公司股价有所下跌。尽管如此,婚礼直播仍对电视台的经济收益有所促进。电视台新闻相关负责人乔纳森o芒罗(Jonathan Munro)称:“婚礼全程直播,是英国独立电视台至今承接的最大最复杂的节目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