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美女间谍进军娱乐圈 持“枪”走秀却闹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22  海峡都市报
俄罗斯女间谍安娜-查普曼T台走秀 俄罗斯女间谍安娜-查普曼T台走秀

  中国日报特稿

  本报讯 在去年夏天美俄间谍案中名声大噪的俄罗斯女间谍安娜-查普曼被遣送回莫斯科后过起了相当高调的生活,她不仅有了自己的电视节目,向出版商兜售自传授权,日前有消息称她还将代表普京所在的统一俄罗斯党参选议员。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4月3日,查普曼又在莫斯科时装周上客串起了模特。本想在俄罗斯名流面前大出风头的她,却刚一上场就出了洋相。

  刚一走上T台就摔了道具枪

  查普曼当天穿黄色长靴配黑色皮裤,紧身棕色夹克里搭低胸内衣,配上那头标志性的红发,可以说相当亮眼。可谁知她刚一走上T台,就不慎将身上的道具枪摔在地上。她原本是希望在自己的走秀中加入间谍元素,但这样的意外并不在其计划内。

  不过毕竟是出色的间谍,查普曼很快反应过来,只见她灵巧地弯下身捡起枪,还不忘对台下观众露出笑容。重新站起来后,她又调皮地对枪口吹气,并向观众眨眼,仿佛意外并没有发生过一样。这一系列动作也就发生在两三秒的时间里,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端倪。

  美女间谍露香肩甜蜜情歌中下台

  紧接着,查普曼和俄罗斯流行歌手季马-比兰一起表演。查普曼将枪口抵住比兰的脖子,撅着嘴似乎对他发泄着不满。当两人走到T台前端时,比兰将自己的外套脱掉,露出能展现健美身材的T恤。查普曼似乎一下就被对方的男性魅力迷住,很快被比兰夺过手枪。比兰随后试图拽掉查普曼的外套,但美女间谍只露出了香肩,两人最后在比兰的一首甜蜜情歌中摇摆着下台。

  查普曼是去年被美国驱逐出境的10名俄罗斯间谍之一。自从去年夏天返回俄罗斯后,她就一直想在上流社会闯出一番事业,对于在美国当间谍的往事总是三缄其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