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里律师团反对在法庭出示杰克逊尸体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10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医生的律师团反对向陪审团出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尸体的照片,认为这些“可怕”的照片会使陪审团对康拉德-莫里医生产生偏见,让判决失去公正。

  最近康拉德-莫里医生的律师团声称迈克尔-杰克逊因担心自己的财务危机而注射过多的镇定剂自杀,现在他们又警告法庭不要向陪审团出示迈克尔-杰克逊尸体的照片,认为出示这些照片对康拉德-莫里不公平,律师团中的爱德华-切诺夫(Edward Chernoff)表示:“这些照片很真实、可怕并且非常容易使人产生偏见。把这些照片给陪审团看会侵害康拉德-莫里医生得到公正裁决的权利,因为法官会根据陪审团的意见作出判决而不是证据,但感情并不能作为判断犯罪的依据。”

  检察官声称康拉德-莫里医生在给迈克尔-杰克逊注射了强力镇静剂之后“放弃了他的病人”,并且还企图在流行天王去世之后掩盖真相。康拉德-莫里医生虽然承认自己使用了强力镇定剂,但坚称他给杰克逊注射的小剂量不会致命。康拉德-莫里医生的律师团认为杰克逊因为无法忍受经济上的困境,所以在康拉德-莫里医生离开房间之后自行注射了大剂量的镇定剂自杀。爱德华-切诺夫于本周三在法庭上表示:“这起案件的关键辩护在于迈克尔-杰克逊由于绝望所以采取了绝望的措施然后导致了他的死亡。我们相信迈克尔-杰克逊在去世的时候是一个因财务危机而感到十分绝望的人。”

  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震撼了全球和整个娱乐圈,也让他未能完成的《就是这样》(This is It)巡演成为大家随口提到的话题。如果康拉德-莫里医生过失杀人的罪名成立,他将入狱四年并且永远失去行医执照。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