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瑟琳-泽塔-琼斯压力太大 入院治疗躁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日前好莱坞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因为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罹患喉癌,承受巨大压力而出现躁郁症迹象,她已经开始接受医生治疗。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迈克尔·道格拉斯是在去年被诊断出罹患喉癌,而凯瑟琳对于医生未能及早发现她丈夫罹患癌症而愤怒不已。不过,迈克尔·道格拉斯在今年一月曾表示,他战胜了病魔肿瘤已消失。

  凯瑟琳经纪人也说,凯瑟琳在过去这些日子,因为承受巨大压力,出现躁郁症状,她决定前往精神疗养院小住几天,接受检查,并称凯瑟琳精神不错,也积极准备即将开拍的两部电影。不过,外界目前还不清楚凯瑟琳是否确定罹患躁郁症,以及她在何处治疗。

  据悉,41岁的凯瑟琳来自英国威尔斯,曾因《芝加哥》一片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今年二月,她曾在伦敦白金汉宫接受颁赠大英帝国勋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