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获《人物》评选“世界最美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8:24  法制晚报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在被《花花公子》评选为“2011年全球最性感女星”之一后,外号“箩霸”的詹妮弗·洛佩兹再次成为焦点,被《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女人”。

  美国《人物》杂志以热衷于做各类评选而闻名于世,据美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今晨,该杂志公布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最美女人”评选结果,詹妮弗·洛佩兹再次获得这一称号。

  詹妮弗在好莱坞是一位全能型女星,她兼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设计师与舞者等多职于一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而她精致的五官、性感的体态以及热情的拉丁风情都让她具有与众不同的感召力。

  对于获得这个荣誉,41岁的詹妮弗·洛佩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很开心并且十分骄傲,骄傲的是我现在已经41岁了,而不是25岁。”

  编译/记者高嘉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