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Gaga否认整容 痛批女星鼓吹整容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日前为了宣传专辑,Lady Gaga继续以“脸颊长角”造型登上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封面人物,并在访问中不点名批评同行女歌手的整容歪风,她说:“我从不整容,虽然我知道其他女星很喜欢。她们的行为无疑在鼓吹这种不安全的手术。”至于她的“脸颊长角”,她解释称这是一种艺术的表达,跟整容无关。

  提起Gaga的时装设计故友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她仍难掩悲痛,并表示新歌“Born This Way”是对方在天堂送给她的礼物,因此当知道唱片公司选在故友死忌一周年当日发行这首歌,感觉更是奇妙而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