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党”降临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开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第一条微博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第一条微博

  立刻去看看>>>>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好莱坞影星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 Levitt)入驻新浪微博,成为继汤姆-克鲁斯之后又一位加入到这个社交网络的好莱坞巨星。

  在2天前的深夜,一个名为hitRECordJoe的微博悄悄开张,在新浪娱乐官方微博的暗示下,不少细心的粉丝已经认识到这个名字的背后正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盗梦空间》中的搭档、深受大家喜爱的“囧瑟夫”。没有任何其余的推广,没有发一条微博,短短24小时内这个微博的粉丝已经突破了10000个,经过2天的沉默,大家的囧瑟夫终于发出了自己的问候:

  “我们开始了吗?(双关语,等大家以后自己发掘另一层意思)微博你好!我在上海,这城市感觉代表着未来”

  因《和莎莫的500天》以及《G.I特种部队》和《盗梦空间》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约瑟夫如今正在上海拍摄和布鲁斯-威利斯等影星合作的新片《环形使者》(LOOPER)。囧瑟夫的两天“沉默”除了工作原因外,还需要熟悉微博的界面和基本操作,所以在这里新浪娱乐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囧瑟夫的微博的确的确是由其本人所写。至于这个昵称的意义,不妨等着约瑟夫自己告诉我们。让我们祝约瑟夫在微博上玩得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