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3岁女星伊丽莎白斯莱登病逝 曾演《神秘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在英国电视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饰演Sarah Jane Smith的女星伊丽莎白·斯莱登(Elisabeth Sladen)于当地时间4月19日不敌癌症而逝世,享年63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伊丽莎白也凭Sarah一角而家喻户晓,其后更因此角而衍生另一套剧集《The Sarah Jane Adventures》,她也曾演出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对于其离世,不少人也大表惋惜,BBC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非常悲伤的消息,我们宣布伊丽莎白·斯莱登─一位备受喜爱、并凭《神秘博士》的Sarah Jane Smith及《The Sarah Jane Adventures》而著名的女演员,在今早辞世。”

  而一众《神秘博士》的工作人员也深表痛惜,前编剧Russell T. Davies直言∶“Lis。很有趣,很聪明可爱,有时候也有点厚脸皮。《异世奇人》很幸运地可以有Sarah Jane Smith一角;而我们的世界也很幸运,可以拥有Li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