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威尔逊抱爱子夏威夷度假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06  中国新闻网
欧文-威尔逊抱爱子夏威夷度假照曝光(图)
欧文·威尔逊抱着3个月大的儿子在夏威夷度假。(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1日电 美国男星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上周末带着3个月大的宝贝儿子罗伯特(Robert)重返出生地夏威夷,父子俩周一被拍到在沙滩上吹海风,儿子罗伯特更是亲密地依偎在欧文•威尔逊的胸口。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42岁的欧文•威尔逊与女友秘密交往一年后,于1月14日在夏威夷喜迎爱子出世,一家三口上周末重返夏威夷度假。

  周一时欧文•威尔逊独自抱着罗伯特外出,爱子依偎在他的胸口吹着海风,模样很可爱。他一度把儿子放在沙滩上,罗伯特顿时嚎啕大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