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王子大婚花费2000万英镑 婚礼安保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4:40  重庆晨报
威廉王子和凯特4月29日大婚 威廉王子和凯特4月29日大婚

  据英国白金汉宫透露,威廉王子和凯特4月29日的结婚大典将在YouTube直播。直播内容包括,威廉和凯特的婚礼现场,他们前往白金汉宫的过程,以及他们在白金汉宫阳台露面接吻。

  都邀请了哪些大腕?

  据英国媒体披露,以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个人名义邀请参加婚礼的贵宾可谓名人济济,不仅包括摩纳哥的阿尔伯特王子、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等政要,还请了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等明星大腕。最令人意外的是,凯特还邀请了大学时的前男友芬奇。

  哪里见证神圣一刻?

  据悉,准王妃凯特的出闺时间定在29日上午10时51分,从伦敦贝尔格雷维亚区的格林酒店出发,乘坐婚车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沿途民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将提前目睹新娘的风采。威廉王子则于10时10分,在伴郎哈里王子的陪伴下,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他将成为最后一个看到新娘的人。

  甜蜜洞房定在何处?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世纪婚礼洞房,此前迟迟没有敲定,原计划从白金汉宫和克拉伦斯宫的威廉王子公寓二选一。直到近日,威廉王子才决定在白金汉宫度过他的新婚之夜。

  新婚蜜月去哪儿过?

  按照计划,在婚礼举行之后的第二天,威廉王子和凯特将会离开伦敦开始外出度蜜月两周。英国媒体20日最新披露称,两人正计划到中东国家约旦的南部度蜜月一周,因为凯特儿时曾经随父母在那里居住过两年。他们前往的地点将包括死海古城佩特拉和玫瑰沙漠瓦迪拉姆。而另外一周,媒体估计会在国内度过,地点是威尔士西北部海上的安格尔西岛。据中新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