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王室婚礼誓言被“泄密” 凯特拒说“我服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8: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英王室婚礼誓言被“泄密”凯特拒说“我服从”威廉与凯特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威廉王子的大婚典礼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27日晚,两位新人参加了婚礼彩排,而疑似婚礼誓言也提前“泄密”。

  据早前报道,新娘凯特准备在婚礼上仿效已经过世的婆婆戴安娜王妃,拒绝说“我服从”,而改用其他誓词。

  当凯特27日上午开车离开父母家时,《每日邮报》记者抓拍到凯特车后座上的一份文件,上面写着“我们心中充满爱意”。外界猜测,这可能就是新人婚礼上誓言的一部分。

  据《中国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