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新王妃舅舅未获邀观礼 身为重金属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3:29  新浪娱乐
Venom主唱是新王妃凯特的舅舅 Venom主唱是新王妃凯特的舅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英国王子威廉(William)与公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大婚举办的同时,来自英国重金属Venom乐队的主唱Cronos却在一旁黯然神伤,这位“撒旦之子”(Sons of Satan)并没有收到来自皇室婚礼的请帖。Cronos此时的身份不仅仅是极端金属的领路人,而他更是新王妃凯特的亲舅舅。

  出乎所有摇滚乐迷的意料,原名康拉德-朗特(Conrad Lant)的Cronos是凯特母亲玛丽-朗特(Mary Lant)的亲兄弟。在一次采访中,Cronos曾透露他在凯特还在襁褓中时,便与这位后来的公主保持着密切的关系。Cronos说道:“当我们在为专辑《Welcome To Hell》巡演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小凯特便是在那个时候出生的。我取消了当天的演出并迅速赶到了医院中。我永远也无法忘记我第一次抱着她的时刻,乐队鼓手Abaddon与我都喜极而泣,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

  此后,Cronos成为这位公主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她可以说是看着Venom的演出长大的,她甚至出现在乐队录制专辑《At War With Satan》的录音室中。Cronos回忆道:“吉他手Mantas当时有个好主意,他打算让凯特担任单曲《Aaaaaarrghh》中背景和声的演唱,但是我们最后最终对于所录制的效果不满意。”

  当凯特逐渐长大时,她同Venom乐队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当她7岁时便开始打鼓,凯特甚至参加过乐队的几场演出,我记得在1995年的Venom重组演出上,她登台演奏了《Buried Alive》这支单曲,而她的演出非常精彩。从某个角度上,她让我想起了戴夫-隆巴多(Dave Lombardo-Slayer乐队鼓手)。”

  当查理王子开始同凯特约会时,凯特曾向Cronos表示,如果她能够最终同查理王子喜结连理的话,她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婚礼上演奏Venom的单曲《Countess Bathory》。Cronos说到:“她当时曾给我说过,希望我们二人能够一起演奏《Countess Bathory》,而她将走上一座祭台之上。我觉得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是她却总是想我提起这件事,我对于能够在她的婚礼上演出而骄傲。”

  Cronos在7个月之前还同凯特保持着联系,但是自从婚礼日期宣布之后,凯特便再没有给她的舅舅回过电话:“她曾说我是她最喜欢的叔叔。在她还是一个孩子时,她喜欢和我一起唱歌,我们曾一起唱过《Black Metal》,她曾经非常喜欢歌曲结尾的那段呻吟声。可是现在她甚至不愿意再同我说话。”

  此前很少有媒体报道凯特与Cronos的亲戚关系。在Cronos看来,是皇室的压力迫使媒体不愿意曝光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Cronos说:“曾经在互联网上有一段凯特与我们一同演出的视频,但是在几个月前,这段视频被神秘的下线了。我觉得皇室对于新公主与极端金属的影响人之间的关系而感到尴尬。我并不希望利用这层关系去出名,我只是想要回我的小凯特。”(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