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凯特成王妃后不能做的十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49  广州日报

  1.不能被称为“凯特”。

  凯特今后的正式头衔就是“威尔士威廉王妃殿下”。

  2.不能选举

  王室成员是有选举权的,但是他们通常不参选,因为这不符合常规,也无法保证公平中立。

  3.不能参加政治竞选

  理由同上。

  4.不能逃脱公众的关注

  王室作为英国最“不正常”的家庭,一直以来都为具有窥探嗜好的民众们提供各种各样八卦猛料,也免不了成为谣言蜚语的攻击对象。

  5.不能玩“大富翁”

  据悉,王室成员是不能玩大富翁游戏的,因为“太邪恶了”。不过至今也没人知道,圣诞节假期的时候王室成员可以玩什么游戏。

  6.不能说或者做任何有争议的事

  至今凯特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没有什么把柄让人抓住,不过她也只是在订婚后有一次公开讲话,还是事先严密排演过的,所以以后怎样,有待观察。

  7.不能吃有壳的水生动物

  王室成员不吃贝壳类水生物,因为怕下毒。

  8.不能工作

  王室成员想再干点别的工作,基本上是不可行的,所以查尔斯王子的“兼职”计划就是这样失败的。

  9.不能签任何非官方文件

  不能乱签名是因为怕签名被别人非法利用。曾经哈里王子就犯了这样的错,他擅自就给一个手臂骨折的小女孩签名了,还是签在她手上打的石膏上面。

  10.在女王用餐完毕后不能进餐

  女王停止用餐后,所有人都必须停下。所以凯特要是吃饭速度比女王慢,那就没辙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