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王室新人婚前签秘密协议 若离婚孩子归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2:16  南方都市报
在这份大家都看得到的协议背后,是否还有另一份协议? 在这份大家都看得到的协议背后,是否还有另一份协议?

  揭秘

  正当威廉王子与凯特互许终身承诺的时刻,也有八卦媒体报道两人已秘密签下婚前协议,一旦婚姻无法白头到老,两人也准备好聚好散,把该有的赡养费与子女监护权全都规划妥当。

  据报道,威廉现有约13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0.8元人民币)资产,如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他还可再继承2.9亿英镑遗产,但如果他和凯特分手,凯特不能要求分走一半财产,但可获得丰厚的赡养费。

  赡养费金额不详,但至少有上百万英镑,因为威廉母亲戴安娜王妃1996年离婚时,获得约1700万英镑赡养费,莎拉王妃和安德鲁王子离婚时,则获得每年80万英镑的年金。如凯特日后再婚或有不合宜的举止,赡养费将会减少,甚至全额取消。

  协议中也提及子女监护权,孩子将归父亲威廉抚养,但凯特有权随时探访。至于凯特将不再拥有王室的“殿下”头衔,也不能继续居住在王室的宫殿、城堡,须另觅住宅。据传协议附带保密条款,如果凯特对外泄露协议细节,将面对上百万英镑的巨额赔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