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称威廉王子夫妇预订约旦南部蜜月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6:00  法制晚报

  王子度蜜月 约旦看死海 夜晚宿帐篷

  五星帐篷蜜月

  随着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世纪大婚的华彩上演,关于这场婚礼本身的所有猜想的答案一一揭晓。但对于威廉和凯特的蜜月地点,英国王室仍然高度保密。不过,英国媒体还是根据威廉以往的言行以及本次大婚过程中不经意流露出来的信息找出了答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威廉和凯特已经预定了约旦南部的私人旅行,行程为期一周,包括参观死海和佩特拉古城,并会在当地的一个五星级豪华帐篷里过夜。

  北京时间今晨,约旦沙漠向导旅行社总经理哈那向本报记者确认,英国王室此前和该旅行社进行联系,委托他们安排威廉夫妇的约旦蜜月行程。但哈那拒绝透露这一周行程的具体安排。

  蜜月地点猜想

  威廉和凯特此次计划的蜜月期为半个月,除了约旦之外,尚剩下的一周时间还有可能去哪儿,依然是各国媒体竞相猜测的焦点。

  求婚地——肯尼亚

  肯尼亚是威廉向凯特求婚的地方。如果小两口要寻找私密之地,肯尼亚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威廉曾说:“肯尼亚是个完美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忘掉自我,我爱那里。”

  位置: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

  怀旧地——英国锡利群岛

  年幼的威廉曾经在这里与父亲查尔斯、母亲戴安娜度假,此地与英国西南部相望,被认为是离英国本土最近的蜜月地点。

  位置:位于英格兰康瓦耳郡西南方,由50座小岛和许多礁石组成。

  安静地——马斯蒂克

  加勒比海的马斯蒂克是一个1400英亩的私属岛屿,被誉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岛屿”,归马斯蒂克公司所有。对于经历了结婚的喧闹的威廉夫妇来讲,这是个不错的安静场所。此外,2008年,凯特一家曾来过这儿,很喜欢。

  位置:位于加勒比海,属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的一部分。

  爱心地——澳大利亚凯恩斯

  今年3月,当飓风肆虐昆士兰的时候,威廉曾说:“我会回来的,也许我的蜜月会在凯恩斯。”威廉非常喜欢在大堡礁潜水。

  位置:位于澳大利亚东海岸最北端,接近大堡礁。

  私密地——

  塞舌尔共和国塞舌尔岛

  威廉和凯特2007年曾在此度假,岛上只有一条飞机跑道。夫妻二人可以独享私密空间。环岛一周也有珊瑚礁,这对于爱潜水的威廉来说是个不错的地方。不过,当年度假时,两人曾闹出短暂分手的小插曲,不知这是否会影响到这对新人的心情。

  位置:位于非洲东部印度洋上。

  约旦行程

  骑马“月亮谷”

  夜晚宿帐篷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威廉和凯特在约旦的行程包括参观死海和佩特拉古城,然后骑马旅行到被称为“月亮谷”的瓦迪拉姆。这里是约旦最壮观的沙漠景观,风化的巨大岩石如同城堡,为平缓的沙漠线条增加了跳跃的变化。威廉夫妇还会选择在一个位于沙漠中的五星级豪华帐篷里过夜,并会邀请好友阿卜杜拉国王和拉尼亚王后共进晚餐。

  本版文/程磊 制图/毛京东

  以往英国王室蜜月地点

  查尔斯和戴安娜:地中海

  婚礼之后,查尔斯带着戴安娜登上“布里塔尼亚”号皇家游艇,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地中海蜜月之旅。

  查尔斯和卡米拉:苏格兰猎场的乡间别墅

  和查尔斯与戴安娜的第一次婚礼及蜜月之旅相比,这次低调了很多。

  菲利普亲王和伊丽莎白女王:马耳他

  菲利普亲王结婚时还是海军军官,在婚后不久就驻扎在马耳他,当时伊丽莎白尚未成为英国女王,因此两人在这个岛国度过了一段珍贵的“平民”蜜月生活。

  乔治六世和伊丽莎白王后(伊丽莎白女王的父母):布罗兰德的官邸

  两人的婚姻好像并非一帆风顺,伊丽莎白王后据传是迫于家庭压力才嫁给乔治六世,这使得两人的蜜月总是被外界猜测是否甜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