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出席活动遭袭 突袭男子自称其狂热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08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性感出席慈善活动 帕丽斯希尔顿性感出席慈善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时间4月29日,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与妹妹尼克希尔顿一齐出席第18届“Race to Erase MS慈善盛会”,此活动是由Nancy Davis创办,目的是让名流们捐款,从而帮助那些受多发性硬化病症困扰的妇女和孩子。当晚帕丽斯一身低胸长裙而至,在人前尽展美好身材。

  日前,帕丽斯与男友Cy Waits出庭作证时,Cy突然遭人从后突袭,令二人大受惊吓,该名施袭男子James Rainford终被判入狱227天。不过James指当天只想向帕丽斯索取签名,并有意请求她的父亲Rick Hilton同意自己向帕丽斯求婚,本以为这仅属一句戏言,但原来James所言非虚。因为帕丽斯在Twitter上表示,原来早在2月她出席活动时,James已曾向帕丽斯求婚,她更在Twitter上载了片段,称:“天啊!我刚刚才发现原来此片段中的袭击者与另一片段的狂热求婚者是同一人。”只见James在片段中向台上的帕丽斯献花,又下跪向她求婚,顿时令帕丽斯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但最后二人还是在台上大方合照,看来James早已违反与帕丽斯保持200米距离的禁令了!

  此外,去年持刀闯入帕丽斯住宅的Nathan Lee Parada,最终被判爆窃罪名成立,并将要面对3年的牢狱生涯。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