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立誓回归“魔鬼身材” 秘密进行整形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2:25  新京报
布兰妮立誓回归“魔鬼身材”秘密进行整形手术
小甜甜布兰妮昔日的性感身材

  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近年来身材发福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立志恢复昔日的“魔鬼身材”,为此她正秘密进行一系列整形手术。有消息称,布兰妮这回痛下决心,一来是为6月份启动的“蛇蝎美人”世界巡演做准备,二来是因为她得知前夫凯文·费德林的新欢怀孕,大受刺激。

  年近三十的布兰妮出道时以性感身材著称,这几年因深受狗仔队侵扰和离婚事件的打击,布兰妮一度生活规律紊乱,短时间内,体重激增15公斤。3月中旬,布兰妮在拉斯韦加斯举办演唱会,粗壮的大腿和腰身令粉丝大跌眼镜。而前夫凯文·费德林再觅新欢,似乎也在提醒布兰妮,必须重拾美貌找回自信。

  最近布兰妮与经纪人杰森·特拉维克陷入热恋。上个月,布兰妮在杰森的陪同下到拉斯韦加斯度假。秘会整形医生到她下榻的棕榈大酒店进行手术,其中包括用消脂针消除手臂与腰、大腿、腹部的赘肉,抽脂雕塑腿形以及隆胸。不少粉丝表示,希望布兰妮能够以惊艳的外形“东山再起”。编译:牛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