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米·摩尔与前夫一同现身警局 只为保释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鲁斯·威利斯与两个女儿 布鲁斯·威利斯与两个女儿

  已离婚十年的布鲁斯·威利斯黛米·摩尔上周末一同现身,共同履行为人父母的义务,因为他们最小的女儿萝拉 ·贝拉·威利斯因非法持有酒精而被警察逮捕。

  现年17岁的泰萝拉被警察查出非法藏有酒精,随后被拘留。泰萝拉只有通知父母前来保释才能离开警察局。据悉,在将女儿保释出来后,黛米·摩尔还就孩子的教育问题与布鲁斯·威利斯进行谈判。

  布鲁斯·威利斯与黛米·摩尔于1987年结婚,膝下有三个女儿,泰萝拉是其中年纪最小的。2000年10月,他们结束了13年的婚姻,三个女儿与老爸威利斯生活在一起。2009年3月威利斯和模特艾玛·赫明在洛杉矶结婚。

  泰萝拉15岁时就被拍到在姐姐劳拉的生日派对 上饮酒吸烟的照片。此前她还曾与施瓦辛格之子帕特里克发展过一段“浪漫”关系。(小文) 小文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