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超人”亨利-卡维尔与马术运动员女友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2:03  新浪娱乐
亨利-卡维尔与女友爱伦-怀塔克 亨利-卡维尔与女友爱伦-怀塔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新超人”亨利-卡维尔 (Henry Cavill)确认已经与运动员女友爱伦-怀塔克(Ellen Whitaker)订婚。

  现年27岁的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因出演电视剧《都铎王朝 第四季》(The Tudors)而被观众所熟悉,今年他在希腊神话新片《众神》(Immortals)中扮演忒修斯(Theseus)。最重要的是,他还被选作新版超人,将在2012年由诺兰制片、扎克-施耐德导演的《超人:钢铁之躯》(Superman: The Man of Steal)中出演这一著名的英雄角色。

  近日,他向女友爱伦-怀塔克的父亲提出请求,获准向女友求婚。亨利的发言人透露:“这对情侣现在非常幸福。”

  美丽的爱伦-怀塔克是一位出色的障碍赛马术运动员,她曾代表英国马术队参加2007年的欧洲锦标赛,并捧得一枚铜牌。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