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夫妇正式分居 二十五年婚姻恐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2:33  新浪娱乐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曾是公众眼中的模范夫妻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曾是公众眼中的模范夫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动作影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已经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Maria Shriver)分居,后者已经搬出了两人位于布伦特伍德的住所,两人长达25年的婚姻也有可能走向完结。

  施瓦辛格夫妇正式分居

  据称施莱弗于数周前已经与施瓦辛格分居,两人本周一在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就此发表正式声明。“最近我们两人的私生活与事业都经历着巨大的改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协商以及祈祷之后,我们最终做出决定。我们决定分居,而我们的关系留待日后处理。我们将继续一起抚养四个子女,他们是我们生活的核心部分。分居这件事只是我们的私事,不管是我们个人,还是家人,朋友都不会做出进一步的评论,我们也希望媒体和公众尊重我们的决定。”

  分手原因引起诸多猜测

  玛利亚-施莱弗出身名门,她的母亲是被刺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亲妹妹,她本人不仅是畅销书作者,也是一位出名的社会活动家,她在各方面都是施瓦辛格的强力臂助。1977年两人在一次慈善网球赛上相遇并于1986年结婚,随后育有四个子女。2003年施瓦辛格曾陷入性骚扰丑闻,当时正是妻子玛利亚-施莱弗挺身而出支持自己的丈夫,这也为她赢得了不少赞誉。

  分居之后,施莱弗与施瓦辛格将忙于各自的工作。史瑞弗经营着一家女权公益网站,还是奥普拉杂志的编辑,施瓦辛格则刚刚与三部电影签约,其中就包括成名作《终结者》(Terminator)。

  对于两人分居的原因,媒体有着诸多猜测。除了关于婚外恋的猜测之外,两人在政见上的巨大分歧也是可能的原因之一。据称施莱弗是奥巴马的有力支持者,施瓦辛格当年则支持麦凯恩。

  (Heaven)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