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休斯顿难戒吸毒酗酒 赴勒戒中心再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惠特妮-休斯顿难戒吸毒酗酒赴勒戒中心再治疗
资料图:2004年7月25日晚8时,惠特妮-休斯顿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如期举行。

  中新网5月11日电 美国黑人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因戒不掉吸毒与酗酒的恶习,日前再到勒戒中心报到。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47岁的惠特妮1992年下嫁给歌手巴比•布朗后,被他拖进毒品深渊,又染上酗酒,事业跌到谷底。2年前惠特妮重返歌坛,宣称已经改头换面,但去年的世界巡演她却状况百出,显示她仍未摆脱毒品与酒精。日前,惠特妮也下定决心再次接受勒戒。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