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失控闹场 18岁女儿被曝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5: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失控闹场18岁女儿被曝吸毒
惠妮-休斯顿(右)和女儿芭比在演唱会上又跳又叫,引人侧目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美国TMZ网站则公布一段日前歌手Prince在洛杉矶举办演唱会时,现场粉丝拍录到的画面。惠特尼·休斯顿和女儿在台下无视他人又叫又跳又摇,粉丝不胜其扰,纷纷侧目或走避。

  惠特尼一直纠缠Prince和他的乐队,要求上台唱一首歌,Prince数度拒绝,最后心软让她上台,她唱几句后,竟开始表情怪异跳舞,Prince尴尬要台下歌迷掌声鼓励,顺势想把她请下去,她临下台前突然大喊:“加油!惠特尼!”让台下歌迷笑成一团。

  据惠特尼前夫巴比布朗的亲近人士日前爆料,惠特尼至今深陷毒瘾,就连18岁的女儿芭比也曾被拍到吸食可卡因。该名友人说,他曾劝说她多次,但她显然活在自己世界中。

  惠特尼的经纪人说,她目前仍在进行毒品和酒精的戒断疗程,也间接证实前夫的爆料所言不假。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