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婚纱也玩“撞衫” 被指模仿比利时王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7:03  法制晚报
凯特婚纱被指模仿比利时王妃 凯特婚纱被指模仿比利时王妃
前摩洛哥王妃格蕾丝的婚纱 前摩洛哥王妃格蕾丝的婚纱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上月底英国王室世纪大婚全球瞩目,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纱尤其引人关注。然而,近来却有欧洲媒体发现,凯特的婚纱与两年前比利时王妃、意大利女演员伊莎贝拉-奥尔西尼身穿的婚纱几乎一模一样!  

  由于两件嫁衣高度相似,德国、意大利等国媒体纷纷认为凯特的婚纱是一件“抄袭”之作。

  报道说,伊莎贝拉接受某意大利杂志采访时说,自己当时也收看了英国王室大婚直播,新娘凯特一亮相,她就惊呆了:“我就觉得她的婚纱是模仿我的!”但伊莎贝拉同时也表示:“这证明凯特-米德尔顿拥有很好的品位。”

  事实上,欧洲王室新娘对于婚纱款式并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前摩洛哥王妃、好莱坞女演员出身的格蕾丝-凯莉1956年出嫁时所穿的婚纱,就提供了一个后世模仿的经典范本。

  英国婚纱杂志主编伊森分析称,凯特和伊莎贝拉的婚纱,都很有可能从格蕾丝的婚纱中汲取了灵感。文/津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