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被曝曾勾引16岁童星 有过7年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1:5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施瓦辛格和妻子 施瓦辛格和妻子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上周刚刚与妻子玛丽亚·施莱弗宣布分居,他的昔日情妇、现年52岁的吉姬·戈雅蒂(Gigi Goyette)立即表态称,阿诺的婚变与她无关。令人咋舌的是,吉姬大爆阿诺结婚25年间至少有过13名情妇,早在1975年,吉姬还是一名16岁童星的时候,阿诺便曾勾引她上床!从1989年至1996年,两人的婚外情维持了长达7年。

  勾引16岁童星有过7年婚外情

  据报道,现年52岁的吉姬·戈雅蒂目前是美国加州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曾是红极一时的影视“童星”。1975年,时年16岁的她和阿诺因拍摄《草原小屋》一剧而相遇,并在后者的勾引下,两人发生了“一夜情”,此后一直没联络。直到1989年他们才旧情复燃,重新在一起。当时阿诺以《终结者》系列影片蹿红全球,而他已和妻子玛丽亚·施莱弗结婚3年。

  据悉,从1989年到1996年,阿诺与吉姬的婚外情维持了长达7年,并于2001年曝了光,当时阿诺曾竭力否认。据《洛杉矶时报》2005年披露,美国媒体公司曾在2003年8月8日与时年46岁的吉姬·戈雅蒂签订了一份保密协议,并支付了2万美元的“封口费”,要求她不再就她与施瓦辛格的关系“说三道四”。这份合同签订的时间正是施瓦辛格宣布竞选加州州长的两天后。

  “秘密情人”坚称与婚变无关

  阿诺今年1月卸任州长后,所到之处都未见妻子玛丽亚跟随,而玛丽亚4月26日在结婚25周年当天,用“推特”更新了3次微博,却对结婚周年纪念只字未提。日前,现年63岁的阿诺与55岁的妻子玛丽亚正式宣布分居。两人的共同声明说,几周前,施莱弗从两人位于洛杉矶西区布伦特伍德的豪宅中搬走,两人一直分居至今。上周有摄影师拍到两人手上都没有佩戴婚戒。根据协议,施莱弗与施瓦辛格将继续共同承担抚养4名子女的责任,因为孩子们是他们生活的“光芒和中心”。

  分析人士指出,出身肯尼迪家族的玛丽亚正是因为忍受不了丈夫的拈花惹草,才毅然离去。阿诺婚变的消息一经传出,曾与他有过7年婚外情的“秘密情人”吉姬·戈雅蒂立即跳出来“撇清”自己与此无关。吉姬告诉记者:“我不认为我是他婚姻破裂的导火索。在他宣布分居后,曾在第一时间与我通过电话。他还是那样可爱。他问我近况如何。我们真的聊得很开心。一切就像过去那样。”

  结婚25年竟曾有过13名情妇

  吉姬还惊爆猛料称,自己并非阿诺唯一的“小三”,在他长达25年的婚姻里,至少曾有过13名情妇!吉姬表示:“玛丽亚·施莱弗出身于肯尼迪家族,像任何一名肯尼迪家族成员一样,她对丈夫的(出轨)行为选择了睁只眼闭只眼。”事实上,早在2003年《洛杉矶时报》就曾披露,有6名妇女指责施瓦辛格在1975年到2000年间对她们进行过性骚扰,其中包括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理查森。           (小朗)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