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与Gaga被曝是远房表亲 曾在节目上扭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3:21  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两人亮相《周六夜现场》 2009年,两人亮相《周六夜现场》

  本报讯 麦当娜,52岁,是全球仿效膜拜的“百变女王”;Lady Gaga,25岁,是年轻人热捧的“时尚魔头”。两人都因大胆的言行和百变的着装风格屹立于时尚圈,并且引起诸多争议。据美国波士顿的新英格兰历史族谱学会日前公布的消息:两人竟然是“第九代表亲”!她们的祖先是17世纪一户从法国移民至魁北克的农民。也许这对表姐妹没有遗传祖先的务农基因,但在时尚细胞上,她们显然一脉相承!

  Gaga曾经如此描述,“作为一个粉丝,我想再也没有一个比我更加珍视和喜爱麦当娜了,我想我是她最富个人主义和专业的追星族了。”而麦姐也曾表示,自己是Gaga的粉丝。

  不过2009年,两人亮相美国《周六夜现场》节目时,两人针锋相对,继而动武扭成一团。(夏江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