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被曝结婚25年间至少曾有13名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施瓦辛格被曝结婚25年间至少曾有13名情妇阿诺德-施瓦辛格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 (资料图)

  现年63岁的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日前刚刚与妻子玛丽亚·施莱弗宣布分居,他的昔日情妇、现年52岁的吉姬·戈雅蒂立即表态称,阿诺的婚变与她无关。早在1975年,吉姬还是一名16岁童星的时候,阿诺便曾勾引她上床!从1989年至1996年,两人的婚外情维持了长达7年。令人咋舌的是,吉姬还大曝阿诺结婚25年间至少有过13名情妇。

  现年52岁的吉姬·戈雅蒂目前是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曾是红极一时的影视“童星”。1975年,时年16岁的她和阿诺因拍摄《草原小屋》一剧而相遇,并在后者的勾引下,两人发生了“一夜情”,此后一直没联络。直到1989年他们才旧情复燃,重新在一起。当时阿诺已和妻子玛丽亚·施莱弗结婚3年。

  阿诺婚变的消息传出后,吉姬告诉记者:“我不认为我是他婚姻破裂的导火索。在他宣布分居后,曾在第一时间与我通过电话。他还是那样可爱。他问我近况如何。我们聊得很开心。一切就像过去那样。”

  (宗和)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