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自曝分居内幕 劈腿女管家十年有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9:32  中国新闻网
施瓦辛格自曝分居内幕劈腿女管家十年有私生子
施瓦辛格夫妇往日温情不再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现年63岁的前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日前才宣佈与结婚25年的妻子玛利亚。史瑞沃(Maria Shriver)分居,虽事后宣称“两人彼此还相爱”。不过,日前却爆出施瓦辛格花心,而他在给《洛杉矶时报》的声明中坦承和女管家已经外遇10多年还有私生子,并称自己是罪有应得。

  今年初,施瓦辛格向老婆承认与女管家有私生子。据悉,这名女管家在施瓦辛格家帮佣20年,并于今年1月退休;然而两人不只发生婚外情10多年,还生下一名小孩,这名情妇向媒体表示:“我是自愿离开施瓦辛格家的工作,也得到一笔退休金,但他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有提供财务支援。”

  在声明中,施瓦辛格证实的确和女管家外遇,并表示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卸责,他必须对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伤害负起全部的责任,除了对老婆、小孩与家人道歉外,他也对支持的朋友感到抱歉:“我了解我的家人与朋友对我的失望与愤怒,我是罪有应得,真的很懊悔。”

  虽然坦承有外遇,但施瓦辛格日前曾表示和老婆彼此深爱,而且很幸运共同拥有4个非常杰出的孩子,但他希望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能够尊重他太太与小孩,他愿意承担任何外界的批评。至于施瓦辛格老婆则透过发言人表示对这件事没有评论,不过她之前曾透过朋友表示这几年过得不快乐,直到她的双亲过世与施瓦辛格州长任期结束后,才决定搬出去住。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