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承认分居主因是婚外情 曾与女下属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4:29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洛杉矶5月17日专电 据《洛杉矶时报》网站17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承认,他在10多年前与一名女下属发生婚外情并生下一个孩子,这是导致他和夫人开始分居的主要原因。

  在被《洛杉矶时报》问起分居一事时,施瓦辛格在声明中表示,他在卸任州长职务之后向妻子承认了这件事。此后他们分居至今。

  施瓦辛格表示,他已经向妻子、4个孩子和家人表示悔恨,但没有任何理由为自己的作法开脱。他请求媒体尊重妻子和孩子的隐私,不要渲染这件事。

  据报道,这名女下属曾为施瓦辛格工作了20年,并于今年1月退休。她曾向媒体表示,孩子是她与自己原来的丈夫所生。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自孩子出生以来,施瓦辛格一直承担着孩子的赡养费。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