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14岁长子恋上亚裔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4:59  信息时报
杰克逊长子恋上亚裔女? 杰克逊长子恋上亚裔女?

  信息时报讯 已故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的14岁长子王子,15日被拍到搂着一名亚裔女子,到洛杉矶一家商场看《雷神》。据悉,该名亚裔女子名叫Niki Berger,是王子的中学同学,两人更被指已拍拖6个月,当日正好看戏庆祝,Niki事后更在推特上自曝两人去吃寿司。

  虽然Niki看上去样貌平庸,却难得获MJ一家喜爱,王子的妹妹帕里斯也与她频频见面。由于两人发展未成熟,因此 帕里斯早前才于网上拍片代为澄清两人并非情侣关系。但这次被媒体拍个正着,看来两小无猜的爱情已正式萌芽。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