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情人及私生子曝光 男孩酷似老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57  新浪娱乐

视频:施瓦辛格私生子曝光 男孩酷似老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19日讯,美国媒体当地时间5月18日报道,与施瓦辛格发生婚外情的女雇员及他们的私生子照片曝光。该女子名叫米尔德丽德-帕特里夏-巴埃纳,曾在施瓦辛格家中担任女管家一职。

  据报道,施瓦辛格“女佣情妇”的身份是由美国一家著名的名人八卦网站调查后发现的。据称,施瓦辛格“女佣情妇”名叫米尔德莱德·巴艾娜,拉丁裔,现年50岁,除了施瓦辛格的私生子之外,她还养育了另外3个孩子。据悉,从1991年1月开始,巴艾娜就在施瓦辛格和其妻子玛丽亚·施赖弗位于洛杉矶布伦特伍德的豪宅中工作,为他们充当管家,打理全家日常事务。

  据披露,1996年上半年的一天,当时年35岁的巴艾娜在施瓦辛格家工作时,施瓦辛格正巧也在家中。两人一时冲动,竟然发生了性关系。而不久后,巴艾娜就意外地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

  据透露,施瓦辛格的私生子已经满14岁,而一张巴艾娜自己发布在某社交网站上的照片显示,巴艾娜与一名年轻男孩站在一起,两人表情十分开心。八卦网站称,那名男孩正是她为施瓦辛格所生的“秘密私生子”。那个男孩的相貌和鼻子与整容前的施瓦辛格的相貌简直是同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今年1月,巴艾娜决定辞职,友好离开了她服务20年的施瓦辛格夫妇。与此同时,刚刚卸任州长职务的施瓦辛格也向妻子玛丽亚承认了他和巴艾娜的私情以及私生子的存在。这一秘闻显然令玛丽亚彻底崩溃,她立即搬出了家,独自到一家高级酒店中居住,和施瓦辛格分居至今。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