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承认有私生子 仍戴婚戒不会与妻子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9: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银幕硬汉阿诺·施瓦辛格自卸任加州州长之后一直新闻不断,近日来他与妻子分居的消息竟连带牵出一连串绯闻:原来在十几年前,他曾与家中的女雇员发生婚外情并有一名私生子。消息传出后,施瓦辛格主动发声明呼吁媒体尊重他的妻子和孩子,并承认自己应该受到批评。而在外出露面时,施瓦辛格也仍然佩戴婚戒,表示不会与妻子决裂。

  在施瓦辛格发表的公开声明中,他表达了自己深深的忏悔之情:“我了解亲友对我的愤怒和失望之情,也觉得自己罪有应得。我已向玛丽亚、子女和家人道歉,我真的非常懊悔。 ”施瓦辛格还恳请媒体尊重他的妻儿,“我成为你们报道的焦点、受到批评都是罪有应得,但我的家庭不应该承受这些。”话虽如此,但据外媒报道,两人的婚姻实际已面临终结,而接下来还要考虑的就是由于私生子的介入等引发的巨额财产分配问题。

  面对施瓦辛格曾有婚外情并育有私生子一事,已经与之分居的妻子玛丽亚·施赖弗打破沉默,发表声明回应称 “这是个令人痛苦和心碎的时刻”。55岁的施赖弗说:“作为一个母亲,我更担心的是孩子们。我祈求大家能给我和我的孩子们一些同情,尊重和隐私,让我们可以重建我们的生活。我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评论了。 ”

  而施赖弗17岁的儿子帕特里克则透过微博表露心声: “总有些日子让你觉得那么糟,让你想逃避,想过得正常一些,但我还是爱着我的家人,至死不渝。”但帕特里克在署名时却拒绝使用父亲的姓氏,称自己为“帕特里克·施赖弗”。而他21岁地姐姐凯特琳也透过网络发表心声: “这肯定不容易,但我将开始疗伤、继续生活,感谢你们的爱和支持,我永远爱我的家人。”

  但施瓦辛格不知道的是,在16日的采访中,这名女管家一口咬定她的孩子是与前夫所生,并称自己已经从施瓦辛格家“光荣退休”。在施瓦辛格发表声明承认婚外情后,这名女管家拒绝了一切采访。见习记者 曾索狄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