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暂停重返大银幕计划 先处理私人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日前决定推迟重返演艺界的时间。他借发言人发表声明说,已告知经纪人暂停重返大银幕的计划,以便他能更好地先处理“私人事务”。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上周与妻子施莱弗宣布在结婚25年后分居的施瓦辛格,日前又曝出有十多年婚外情并育有私生子的丑闻,这让他备受关注。

  之前有消息称施瓦辛格在卸任州长职务后,将有重回大银幕的计划,其中更包括一部新的《未来战士》电影。但因众多丑闻遭到曝光,施瓦辛格日前决定暂把复出时间推迟,以便处理“私人事务”。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