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普拉秀》昨日落幕 称:我不会说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陪伴了观众25载的美国王牌谈话节目“奥普拉·温弗瑞秀”播出了最后一期。“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一袭紫色长裙,在节目最后眼含泪水、向观众挥手告别:“我不会说再见”。事实上,告别脱口秀生涯的奥普拉·温弗瑞将专注于发展她于1月成立的奥普拉有线网络OWN。而《奥普拉传》也将由北京凤凰联动公司引进出版,该书完整曝光“传媒女皇”奥普拉·温弗瑞的隐秘历史和成功经历。

  “奥普拉秀”自1986年9月8日首播以来,25年长盛不衰,共播出了4561集,奥普拉先后与近30000名嘉宾进行访谈。昨天,这个王牌电视节目的最后一集在笑声、掌声和泪水中进行。在节目的最后一个小时,奥普拉一改节目惯有的“奢华”,没有超级大腕做嘉宾、没有观众的华丽变身、没有让人欣喜若狂的礼物,只有奥普拉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满怀深情地和观众道别。

  奥普拉说,她唯一的遗憾,是未能使儿童遭性侵、骚扰、诱奸的问题引起足够重视,尽管她已经为此录制了217期节目。

  节目尾声,奥普拉噙着眼泪,饱含深情地告诉观众:“我不会说告别,我要说让我们再相会。”她希望观众今后关注她在OWN播出的新节目。随后,舞台灯光渐渐熄灭,持续25载的美国王牌访谈节目正式落幕。

  在奥普拉告别脱口秀舞台的同时,一部《奥普拉传》也将引进出版。这本书由美国传记领域最著名和最有声望的作家姬蒂·凯莉执笔,编辑自850多篇未公开的采访,“这本书尽可能地展示了这位在卑微起源中崛起的黑人女性明星,同时也揭示了近50年来的美国文化真相。 ”

  有意思的是,奥普拉本人并不喜欢这本传记。这大概和作者的名声有关。姬蒂·凯莉是美国传记领域有名的“毒笔”,传记中经常会曝不少当事者不愿意公开的秘密,所以奥普拉这次也称得上是“被传记”。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