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与西恩-潘被曝分手 经纪人拒予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0:32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和西恩-潘携手出席活动 斯嘉丽-约翰逊和西恩-潘携手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内部消息透露,好莱坞明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西恩-潘(Sean Penn)已经分手。

  二人分手的征兆始于斯嘉丽-约翰逊没有陪同西恩-潘出席戛纳影展,宣传后者的新片《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当时,斯嘉丽正在新墨西哥州拍摄新片《复仇者》(The Avengers),重塑自己在《钢铁侠2》(Iron Man 2)中的黑寡妇(Black Widow)角色。

  现年26岁的斯嘉丽-约翰逊和50岁的西恩-潘,最初于今年2月底被看到一起在洛杉矶午餐约会,之后又乘私人飞机火速前往墨西哥的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度假,两人约会的消息登上了各大媒体头条。

  今年四月,这对情侣还在华盛顿特区出席了白宫的记者晚餐会,并在洛杉矶街头被拍到悠闲晨跑。

  去年12月,斯嘉丽与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结束了为期两年的婚姻。

  2009年,西恩-潘向妻子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提出离婚,但直到2010年八月才将离婚手续办齐。

  目前尚不了解二人分手的具体原因,双方经纪人也拒绝予以回应。

  (龙龙)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