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网络自拍显羞涩 遭网友抱怨不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7:41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网络视频自拍 妮可-基德曼网络视频自拍
妮可-基德曼坦承有些害羞 妮可-基德曼坦承有些害羞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近日自拍短片网上曝光。这段短片是她自己在办公室架起摄像机拍摄的。

  在短片中她称自己是第一次为个人网站宣传玩自拍,感到有点害羞,拍视频只是想 视频:妮可-基德曼网络羞涩自拍 向粉丝问好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表达自己对粉丝的谢意。她透露自己刚刚完成了HBO新剧《海明威传》(Hemingway & Gellhorn)的拍摄。

  对于这位影后的特别行动,一些网友留言认为妮可-基德曼作为一位电影巨星自拍短片却显得很不专业,太失水准,而且在短片中表现过于拘谨,像条死鱼!(图库供稿)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