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王妃T恤扎马尾逛平价店 胞妹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7:01  新浪娱乐
凯特王妃宛如路人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凯特王妃宛如路人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凯特胞妹旧照曝光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凯特胞妹旧照曝光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4小时后,凯特惊艳四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4小时后,凯特惊艳四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英国凯特王妃前日穿T恤,扎马尾出门血拼,如同路人。4小时后却换上雪纺晚装变身艳光照人的王妃,出席慈善晚宴。她妹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她的婚礼上暴红,大学时头戴蝴蝶发饰走秀的俗照也被曝光。

  凯特与威廉王子周四首度以“剑桥公爵夫妇”身份参加“王子基金会”主办的慈善募款活动,她穿着价值10万元台币(约2.25万人民币)的Jenny Packham春夏系列晚装,惊艳四座,但活动的4个小时前,她才轻装简从到伦敦闹区的平价药妆店买日用品。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她的左手无名指戴着已故黛安娜王妃戴过的订婚戒,洩漏她的王妃身分,但很多路人都没发现与王妃擦身而过。

  凯特妹妹皮帕7年前就读英国爱丁堡大学时,参加校内慈善服装秀,穿上史黛拉麦卡锡及泰德贝克等设计师服装,但凌乱的发型与浓妆与现在的优雅穿着大异其趣。媒体揶揄:“这群学生的打扮很有乡村风味。”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