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王妃节俭买50元保湿霜 有望掀起销售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8:48  中国新闻网
凯特王妃节俭买50元保湿霜有望掀起销售热潮
英国凯特王妃美丽平实,深得民心(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凯特王妃节俭买50元保湿霜有望掀起销售热潮
肯辛顿宫是黛安娜王妃生前居所(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15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很节俭,日前她到英国平价商店买了一罐5.1英镑(新浪娱乐编注:约合人民币54元)的保湿日霜,媒体预料,凯特一举一动常引人仿效,该保养品可望掀销售热潮。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澳洲歌姬凯莉·米洛都爱用平价保养品。英国凯特王妃家境富裕,4月底嫁入皇室后,依然常穿2、3000台币的平价衣和几年前的旧货,节俭形象深得民心。

  英国《时人日报》报导,凯特上周出席慈善活动前,穿着T恤、牛仔裤在商场采购,目击者说:“我看了两眼才认出她是凯特王妃,她很亲切,买了一罐5.1英镑的日霜。”

  据悉,凯特月底将随威廉王子搬进黛安娜王妃生前居住的伦敦肯辛顿宫,媒体指出,肯辛顿宫充满威廉与母亲黛安娜的回忆,但对黛安娜而言,却如困住她的“牢笼”。凯特在肯辛顿宫展开皇室生活,能否将如童话般地“从此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也备受人们关注。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