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塔莉-波特曼顺利产子 时间地点尚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24  信息时报
娜塔莉·波特曼和未婚夫本杰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 娜塔莉·波特曼和未婚夫本杰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新晋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与未婚夫本杰明·米派德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目前娜塔莉分娩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尚未公布。、

  今年30岁的波特曼在拍摄《黑天鹅》时与本杰明相识相恋,当时本杰明在剧组担任芭蕾舞指导。32岁的本杰明是法国人,任职于纽约美国芭蕾舞剧院。据悉,早在2009年新年假期,娜塔莉就和男友本杰明开始约会,去年9月出席《黑天鹅》在威尼斯电影节的首映时,她就和本杰明一起现身红毯。去年底,波特曼对外宣布了自己订婚并且怀孕的喜讯。娜塔莉曾表示不愿公开自己的私人生活,因此,不少影迷对于娜塔莉高调“闪婚”颇感意外。对此,她的回应是:“我一直对私人生活保持低调。不过对于(订婚以及怀孕)这件事,我真的非常开心。”

  今年4月,即将初为人母的娜塔莉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经历一些孕前疼痛:“我的背坐久了就会感觉非常难受,不过除此之外,一切都很美妙。”对于婴儿的名字,娜塔莉也从未对外透露过只言片语,不过她否认了会给孩子取名“奥斯卡”。娜塔丽顺利产子,她的粉丝们都十分开心,他们兴奋地说:“这是我们听见的最好的消息,实在太开心了。”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