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好事频传:波特曼产子贝嫂为爱女找教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34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好事频传:波特曼产子贝嫂为爱女找教母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2月27日晚,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黑天鹅》女主角扮演者娜塔莉·波特曼荣获最佳女主角奖。中新社发 张炜/摄
娱乐圈好事频传:波特曼产子贝嫂为爱女找教母
资料图:2011年4月29日,英国伦敦,贝克汉姆携妻子维多利亚现身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威廉王子大婚。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当妈妈了!根据《时人》杂志报导,娜塔莉日前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她和未婚夫班•杰明开心至极。“贝嫂”维多利亚的第4胎还没出生,但她已迫不及待请伊娃•朗格丽亚当肚里孩子的教母。

  娜塔莉因拍摄《黑天鹅》时结识了编舞家班•杰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对娜塔莉来说,《黑天鹅》是送给她生命中的两个大礼,一个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另一个就是与班•杰明的爱情结晶。日前她终于生下爱子,而初次当母亲,娜塔莉感性地说:“我会敞开心房、认真学习的。”

  相比较之下,贝嫂就是很有经验的母亲,肚里的女儿还没出生,她就急着帮宝贝女儿找教母。贝嫂于2007年搬到洛杉矶时,她和伊娃成了好友,如今贝嫂即将为丈夫贝克汉姆添一名女儿,夫妻俩都想让伊娃担任孩子的教母,这让伊娃又惊又喜。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