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5岁“花花公子”婚前被甩 25岁女友变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47  南方都市报
克里斯托近日登上新一期《花花公子》的封面 克里斯托近日登上新一期《花花公子》的封面
赫夫纳去年圣诞节在博客贴出订婚的喜讯,宣布与整整小他60岁的模特克里斯托订婚。 赫夫纳去年圣诞节在博客贴出订婚的喜讯,宣布与整整小他60岁的模特克里斯托订婚。

  南都讯 全球最知名的成人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创办人休·赫夫纳(Hugh Hefner),原定后天第三度成婚,周二却突然喊停。85岁的他,在Twitter上哀怨写道:“婚礼没了,克里斯托变心了。”    

  休·赫夫纳与25岁的克里斯托在2009年开始交往,并于去年圣诞节前后订婚,其间赫夫纳还曾在Twitter上说“这是记忆中最快乐的圣诞节周末”。他们原定周六在他位于洛杉矶的“花花公子豪宅”办婚礼,克里斯托这位准新娘还打算穿着粉色婚纱举办婚礼,更邀请了300位亲朋。本周二婚礼突然喊停,美国某网站指出,这对准夫妻上周末在电话中大吵一架,克里斯托于隔天晚上11点,连夜搬离赫夫纳的豪宅。她在Twitter表示:“这是经‘深思熟虑’后做的决定,我仍对赫夫纳保持‘至高敬意’。”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