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凯特王妃妹妹疑陷三角恋 新男友身价超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8:46  中国新闻网
英凯特王妃妹妹疑陷三角恋新男友身价超百亿
皮帕•米德尔顿上周末参加铁人两项慈善赛,骑自行车自信满满(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英凯特王妃妹妹疑陷三角恋新男友身价超百亿
乔治•波西(左)日前与皮帕•米德尔顿观赏法国网球公开赛(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英凯特王妃妹妹疑陷三角恋新男友身价超百亿
艾力克斯•鲁顿曾是板球球员(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英凯特王妃妹妹疑陷三角恋新男友身价超百亿
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20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前天参加苏格兰高原的铁人两项比赛,展现运动天赋。但日前她又被曝与金融家男友艾力克斯•鲁顿分手,重回旧爱──诺森伯兰公爵之子乔治•波西怀抱,但也有媒体指出她和鲁顿正在谈恋爱,三角恋扑朔迷离。

  皮帕•米德尔顿4月底在姐姐婚礼上成名。她与从板球员转为金融家的鲁顿交往1年后,不久前传出两人感情生变,皮帕决定暂时分手。

  27岁的她上月中随即被拍到与大学男友波西到西班牙度假,两人月初又一起观赏法国网球公开赛,日前被目击在伦敦共享3小时浪漫晚餐,她在男方家待到凌晨2点才离开,复合之说甚嚣尘上。

  据悉,波西是140亿元台币家产与安尼克城堡的继承人,这段恋情若修成正果,皮帕将成为公爵夫人。但鲁顿家人否认与皮帕分手,鲁顿也表示愿等皮帕回心转意。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