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和女友分手 影坛得意情场失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20  上海青年报
乔治-克鲁尼和前女友 乔治-克鲁尼和前女友

  本报讯 记者 姚佳森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宣布,由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新片《3月15日》被选定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不仅将在8月31日举行全球首映,还将以竞赛片的身份角逐今年的“金狮奖”。不过,这一好消息却被同日的另一则报道“冲淡了喜悦”。当天,克鲁尼和交往两年之久的意大利女友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发表联合声明,公开表示“恋情结束”。

  “我们已经不再相处在一起”,两人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而私人的决定,我们希望外界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该声明是在英国伦敦发布的,近日克鲁尼正在当地和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拍摄新片《地球引力》。

  据悉,现年50岁的克鲁尼和32岁的卡娜丽斯从2009年9月开始约会。身为意大利著名模特、女演员,美艳的卡娜丽斯一度被看好掳获“钻石王老五”克鲁尼的“芳心”。两人相恋之初,克鲁尼不仅频频前往自己在意大利购买的豪宅“爱巢”,还偕同卡娜丽斯出席了当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然而,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在婚姻问题上的分歧最终成了分手的导火索。卡娜丽斯本月初接受意大利某杂志采访时坦言:“我是一个坚定的结婚主义者。”而克鲁尼自1993年结束了和前妻塔拉·巴萨姆的婚姻后,曾多次表示无意再踏入“婚姻围城”。

  重回单身的克鲁尼,今年恐怕得独自走上水城的红地毯了。不过,情场失意的他,有望凭借《3月15日》在影坛得意一把。片中,克鲁尼一人独挑导演、监制、编剧、主演4职,这也是他事业生涯中执导的第4部影片。据悉,《3月15日》改编自百老汇知名喜剧《法拉格北站》,讲述一个名为斯蒂芬·梅耶斯的年轻人,在替总统候选人做发言人时遭到陷害,亲眼目睹政客们如何玩弄权术和阴谋,并最终成为政治牺牲品的故事。该片定于今年10月在北美全线上映。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