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与朱莉婚礼细节外泄 婚礼上交换复古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23:20  金羊网-新快报
皮特与朱莉婚礼细节外泄婚礼上交换复古婚戒皮特与朱莉被曝将于9月完婚

  据美国八卦杂志报道,相恋6年之久的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将于今年9月在法国完婚,地点选在二人早先购置的南部城堡Chateau Mirval。

  据悉,皮特和朱莉之前一直没有打算结婚,但随着6个孩子的长大,他们越来越觉得应该给他们一个完整的家,因此二人开始慎重考虑关于婚姻的问题,而一众孩子也十分高兴,养女扎哈拉已迫不及待地帮朱莉挑选婚纱。

  婚礼上交换复古婚戒

  近日有知情者称朱莉和皮特已开始着手拟定婚宴宾客名单。之前已爆出许多类似新闻,直到有人指出Chateau Mirval 近日开始大规模的翻修,大家这才开始相信这对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情侣即将步入红毯的新闻绝非空穴来风。

  消息人士指出,皮特和朱莉决定9月正式给6名儿女交代,婚礼由朱莉的哥哥主持,皮特与朱莉将在婚礼上交换复古婚戒,皮特还将准备一份感性誓言;朱莉的女助理将担任伴娘,观礼宾客名单也已拟好。

  据悉,皮特最近正在地中海的马耳他拍摄新片,朱莉则带子女去探班,让皮特一边工作,一边享受天伦乐。

  朱莉笑看安妮斯顿沦“小三”

  前“小布嫂”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男星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热恋1个月,两人由摄影师

  好友掌镜,留下亲密合照,只见安妮斯顿依偎在新欢怀里笑开怀,好莱坞“双J恋”首度公开。

  据美国周刊爆料,塞洛克斯和女友交往14年,因为安妮斯顿介入而分手,她因此被贴上“小三”标签。当年她和“小布”布拉德-皮特的婚姻,因为安吉丽娜-朱莉介入而离婚,如今她也沦为“小三”,消息人士透露:“朱莉一直被当成狐狸精,现在她等着看安妮斯顿的笑话。”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